当前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正文

教务处综合工作

作者:时间:2021-04-07点击数:

1.负责教务处报刊杂志的征订与管理工作,负责单位信件、报刊的接收与发放工作实践科牵头负责(韩建彬)

2.负责教务处来文组织传阅、电子文件归档和查阅工作和通知处级领导按时参加上级组织召开的各项会议,密切联系党政办。实践科牵头负责(韩建彬)

3.负责学校教学工作例会和教务处内部工作会议组织、会议材料准备、会议记录、资料整理和存档等工作,密切联系二级学院等单位。教材科牵头负责(翟雪)

4.负责教务处办公用房管理、办公设备与家具等资产管理与报废工作和教务处会议室的日常管理工作,密切联系资产处。教材科牵头负责(翟雪)

5.负责教务处工会工作,密切联系校工会。教材科牵头负责(翟雪)

6.负责协助处领导组织教务处事业经费的预算与分配、教务处公杂费(包括维修、邮寄、办公电话交费等)使用、教务处办公用品购置、公务用车和处级领导出差订票、报销与管理工作,密切联系财务处。创新创业办公室牵头负责(孙志刚)

7.负责协助各科室做好教务处网站的日常管理工作。创新创业办公室牵头负责(孙志刚)

8.负责完成上级安排的纪检监察、巡视等相关工作,密切联系纪委办公室。创新创业办公室牵头负责(孙志刚)

9.负责学校教学工作例会和教务处内部工作会议的新闻稿的撰写与宣传工作。教研科牵头负责(刘政鑫)

10.负责协助处领导统计汇总教务处人事信息,组织招聘新人、岗位考核、考勤、人事制度改革征求意见等工作,密切联系人事处。教务处科牵头负责(王丽娜)

11.负责教务处规章制度的整理、修订和印刷工作,负责组织风险防控工作,密切联系财务处。考务科牵头负责(张明)

12.负责教务处各类讲座和报告的组织、报名与管理工作,密切联系各二级院部。教材科牵头负责(王继红)

13.负责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相关科室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