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建设 正文

我校九部教材列入“石油教材出版基金”资助项目-东北石油大学

作者:时间:2020-07-17点击数:

近日,经石油高等院校教材编审专家委员会研究评审,我校张雷老师主编的《地质有机化学基础》、王志华老师主编的《油气储运工程实验(第二版)》、周瑞芬和关丽杰老师主编的《AutoCAD 2018 绘图实用教程》、李学贵老师主编的《网络信息安全技术》、吕靖和李晶晶老师主编的《工程测量实验与实习》、李凤升老师主编的《经济学基础》、王瑞华老师主编的《会计学原理》、刘玉梅老师主编的《管理学原理》、胡凤莲老师主编的《表面活性剂(富媒体)》等共9部教材列入2020年度“石油教材出版基金”资助项目,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这是我校教材建设取得的又一优秀成果。

“石油教材出版基金”是“石油高等院校教材建设委员会”为支持优秀石油专业教材出版,促进石油类教材事业发展而设立的。我校共有9部教材列入2020年度“石油教材出版基金”资助项目。

学校主页网址链接:http://www.nepu.edu.cn/info/1049/469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