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推出本科生电子成绩单(证明)在线自助办理业务

作者:考务科时间:2020-04-29点击数:

(通讯员 栗磊)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满足我校学生就业、出国留学等需要,学校教务处进一步提升教务信息化服务水平,加速推进“互联网+教务”可信电子服务系统的应用,在本科生自助服务系统自助打印端的基础上,推出自助服务微信端,微信端现已上线运行,本科生可以进行在线自助电子成绩单(证明)材料的办理。

当前是毕业生求职、申请深造的重要时期,受疫情影响,学生无法返校打印所需的相关材料,为此,学校教务处已经累计为498名本科生,提供了将近1400份材料的打印、扫描、电邮等服务,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学生在疫情期间对于成绩单(证明)材料的需求。同时,学校教务处积极推动本科生自助服务系统微信端上线运行,让学生在线自助办理成绩单(证明)材料成为现实,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学生可以利用微信小程序“校务行”进行在线办理,输入账号及密码(账号为本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进入系统,即可实现自助办理电子成绩单(证明)。

“可信电子成绩单(证明)”是具有电子签章的PDF版文件,启用真伪验证功能,保证文件的可信度及不可篡改性,具有简单、便捷、安全的特点,能够满足学生远程、快速、多次办理的需求。邮件发送功能也已同步启用,学生申请时可直接发送邮件至用人单位或深造单位。

本科生自助服务系统微信端上线运行,是学校信息化建设服务教育教学事业的有力举措,未来学校将优化相关功能,进一步提高教务信息化服务水平。


学校新闻网链接:http://www.nepu.edu.cn/info/1049/445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