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教务处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0-12-22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张庆伟在东北农业大学宣讲报告精神,1221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和学科建设处党支部邀请黑龙江青年讲师团讲师、学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陈延华为党员作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及张庆伟在东北农业大学宣讲报告精神专题宣讲。

陈延华老师以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为切入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遵循原则、核心要义、亮点、突出民生议题、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如何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精准的阐释,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省委书记张庆伟在东北农业大学宣讲报告中的主要内容,对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了解读。

                  

通过学习,与会的干部党员加深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的理解,把学和做付诸于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助力学校高水平百年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