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考试安排 正文

2021-2022-2学期《大学英语1》课程(补考)在线考试实施方案

作者:时间:2022-03-11点击数:

 

一、考试课程

考试时间:202231315:30-17:00

二、考试平台

1. 学习通平台考试功能(本次测试指定手机端答题);

2. 腾讯会议监考功能(手机或带有摄像头功能的电脑)。

请各位考生提前在手机端下载学习通APP平台与 腾讯会议APP

三、生须知

学生本人进入答题环节之前,已完全知晓下列各项考试要求。

1、本次考试为线上闭卷,学生需要在安静空间独立完成,听力测试时需要戴耳机,听力结束主动摘下耳机

2、本次考试为线上闭卷,只允许独立完成。考试期间查看资料或采用任何方式与他人交流相关内容本次考试成绩记为0分。考试过程中学习通系统自动记录切屏次数,出现切屏本次考试成绩记为0分。考试期间采用任何方式与他人交流考试相关内容均视为作弊。若发现有同学作弊,可私下向老师说明情况,一经发现核实,按我校相关教务规定严肃处理。

3、考生考前需准备两部部电子设备(建议为两部手机),提前检查网络情况、费用充足,确保考试过程中网络能够满足考试要求。考试过程身边不能有其他电子设备,以及与考试科目相关的资料。

4、考生须在开考前将一部电子设备接入腾讯会议,打开摄像头以及麦克风,并保持安静,并将所有手机设置为不接听任何电话

5、补考课程总成绩构成:本次在线考试成绩100%

四、注意事项

1313日上午930,学习通端组织1次在线模拟测试。

2、考生考前要提前检查网络情况、费用充足,确保考试过程中网络能够满足考试要求,并准备好考试所用的电子设备,以保证学习通平台答题和腾讯会议能够同时进行。

3、考生须在开考前手机端接入腾讯会议,打开摄像头,并于考试前测试并确保摄像头打开功能正常,若考试开始后任何原因的摄像头关闭或退出视频会议试卷均记为零分。

4、考生须在开考前设计好腾讯视频会议端和答题端设备摆放位置,考试过程中腾讯视频会议摄像头要拍摄答题端设备屏幕位置,同时要到桌面和手位置;答题端设备必须关闭除学习通以外的所有应用。

一切由于不能按要求进行作答、不服从监考教师指令的行为,本次考试记为0分,一切个人原因(包括断电、断网等)引起的中端考试或退出视频会议,本次考试都记为0分。

五、考试流程

1、监考教师提前20分钟(1510)发起腾讯视频会议,并开启录制功能,考生提前15分钟(1515)必须进入腾讯视频会议;

2、监考教师发布检查证件指令后,所有考生拿学生证(或身份证)放在耳边,监考老师检查是否本人考试,检查之后学生证(或身份证)放在答题端设备旁边,随时待查;

3、检查证件结束后,腾讯视频会议端设备摆放适当位置,做到摄像头要拍摄答题端设备屏幕位置,同时要拍摄到桌面和手位置;

4考试过程中考生两手桌面,保持端正坐姿,监考教师有权利要求查看考生证件,要求考生调整摄像头位置和焦距,考生必须配合,否则视为违纪

5、考生必须在考试结束前提交试卷,否则由于考试时间结束系统自动收卷导致零分等后果,考生自负。

六、其它说明

考生必须提前加入考试群,并于模拟测试前查看学习通中是否有考试班级,发现问题及时在群中反应。

补充说明:考场安排见附件1





窗体顶端

东北石油大学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大英一部

2022年3月12日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