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材管理 正文

关于邮寄本科生教材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4-25点击数:

各学院:

疫情防控期间,为落实“停课不停教不停学”要求,进一步助力在线教学,方便学生线上学习,应广大师生要求,教务处结合疫情防控情况与教材供应商进行了积极有效沟通,报学校领导批准,开展本科生教材邮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按照《东北石油大学教材供应合同》,我校本科生教材由黑龙江鑫友邦图书发行有限公司负责具体发放事宜,教材供应折扣率按照合同执行。具体发放方案详见附件。

2.购买教材采取学生自愿原则,同学们可根据自身学习需求决定是否邮寄教材。但是,由于春季教材已经按照上学期预定书目、数量采购入库,同学们此次报订不能超过上学期预定的教材品种和数量。上学期没有预定教材的同学,可以通过各类网站、平台等正规渠道自行购买教材,但注意辨别真伪。

3.请各学院将本通知及时传达给同学们。

教务处

2020年4月25日

附件1:东北石油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教材发放方案

附件2:东北石油大学2020春季本科教材目录

附件3:班级订书交费明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