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材管理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发放教材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9-08点击数:

各位同学:

根据《东北石油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精神,确保及时安全地把教材发放到学生手中,教务处按要求分年级、分时间有序发放。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材领取时间、地点

时间:2020911-912日(详见附件1

地点:二教C106

二、教材领取流程

1.为避免人员密集,每个班级只能两位同学进入二教楼内,其他人可在楼外等候。领取教材时不要拥挤,排队时必须间隔1米以上。

2.领教材的同学需持学生证(或一卡通)和“允许入住公寓”证明(或国务院客户端的核酸检测证明),并佩戴口罩、量体温、扫健康码。

3.领取教材的同学需持教材明细单核实领取教材的数量及种类,核对无误后及时离开发放现场。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请领教材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领取教材。领书时自觉遵守秩序,服从现场安排。

2.同学领到教材后请及时查验,如发现有质量问题可在2020930日前到教材科处理(如缺页、破损、字迹不清等问题)。

3.大一新生教材发放另行通知。

教材科联系电话:6503604,联系人:王老师。

附件1 :东北石油大学领书时间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