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正文

关于2020年本科生创新创业学分认定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5-10点击数:

各学院及全校本科生:

我校2020年本科生创新创业学分认定时间定为2020年5月10日—5月18日获奖证书(或项目)时间范围为2019年3月1—2020年2月29日。关于创新创业学分申请的具体内容及相关要求详见《东北石油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与转换管理办法》(可到教务处主页\规章制度\创新创业 栏目下载)。

请全校符合申请创新创业学分标准的本科生,将获奖证书和学生一卡通放在一起拍照(其他学生证件也可),填写《班级创新创业学分统计表》,两项电子版由班级汇总发送至76070001@qq.com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认定采用电子照片认证方式,对于弄虚作假的学生,学校将严肃处理。对于证书没有在身边的学生,开学后,学生可到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机关楼233)给予补充认定。

说明: “挑战杯”竞赛、大学物理竞赛、全国大学生计算机等级考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数学建模竞赛等各项学科竞赛的创新创业学分由教务处统一组织录入,不需要学生申请(不需提交照片和统计表),具体名单详见附件2。

创新创业学分,对于17级、18级的学生,可以顶通识教育选修课中的创新创业类课程学分,19级学生可以录入第二课堂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学分
   
创新创业学分的认定结果将于2020年月6月1日左右在教务处网页\通知公告栏目中公布,请各位同学留意。

                                                  东北石油大学教务处

                                                       2020年5月10日

 

附件1: 班级创新创业学分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