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籍管理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生第二批毕业和授位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6-24点击数:


各院部:

2022届本科毕业生第二批毕业审核将于7月4日开始7月5日晚17时之前报送审核结果。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成绩录入截止时间为7月3日晚12时,请教师及时录入成绩(尤其涉及到18级学生或延期毕业重修学生的课程)。毕业审核结束后,录成绩系统重新开放。

2.需要进行课程认定的学生尽快申请,系统开放时间截止到7月3日,各学院课程认定负责人请关注教务系统及时审核。

3.未提交二辩修改成绩名单的学院于6月28日前提交

4.在第二批毕业审核学生中注意已经达到最长学习年限的学生。并且在教务系统和纸质材料结果中备注“达到最长学习年限”。

5.提醒各院欠费学生尽快交费。

6.成绩单打印时间另行通知。


第二批毕业审核结果电子版发送至学籍科邮箱xjk23023@163.com。纸质版送到机关楼229学籍科。毕业和授位资格审查具体工作要求请见 http://jwc.nepu.edu.cn/info/1164/693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