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籍管理 正文

关于做好2022级新生档案填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12-01点击数:

各院部:

2022级新生档案填报工作已经开始,请各院部安排专人于2022年12月1日17:00前到教务处学籍科(机关楼229)领取档案相关材料。收到材料后,认真阅读填写说明,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填写,所有材料填写完成后,按学号从小到大排序,以学院为单位于2022年12月4日11:30前交到教务处学籍科。

相关要求:

1、此次档案材料填写仅限在校新生,非在校生可等返校后填写;

2、上交材料:《目录》、《学生登记表》、《在校生数据信息收集表》、《学籍卡》(带页码,不放入档案袋,按学号排序)、身份证复印件、录取通知书复印件、高中或专科档案等(如在学生本人手中),以上材料(除学籍卡)统一装入档案袋(填写信息、粘贴信息条)按学号从小到大排序;

3、学生档案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请各院部务必要求学生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详见附件)填写,由于档案填写不正确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东北石油大学教务处

2022年12月1日

附件1:2022级新生档案填写说明.doc

附件2:2022级新生档案袋填写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