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正文

关于2019级体育选项1课程网上选课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6-08点击数:

全体2019级学生:

2020-2021学年第学期的体育选项1课程采取网上选课方式,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选课时间:

学生所在院

选课时间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文科学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外国语学院

6911:40-6108:00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地球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61011:40-6118:00

经济管理学院、电子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艺术学院

61111:40-6128:00

错过以上选课时间的的补选学生

6129:00-6158:00

所有课程选课人数满了未选上课的学生

请加入QQ群:909535632,进行体育课补选

注:请同学们严格按照选课时间选课,不再安排补选时间。

二、选课方式:

请各位同学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登录教务系统后,进入“学生选课”,选课界面左侧列出体育课的选课项目,点击体育项目前的“方框”进行选课,选课成功后,该课程会转到窗口右侧的选中课程”课程下面,即成功完成选课。右侧选中课程界面只能显示20条,如没有查到选中课程,请点击下一页查询,还是没有查到该课程,则选课失败,请重新选课。课程选择成功后,也可在“课表查询”里可以查看到相应的带有项目的课表。“体育排课占位二年级”不是所选体育课,只有带有选课项目的课程才表示选上课程

课时请务必使用IE浏览器,并按教务处主页上“常见问题解答”——《新版教务系统在IE浏览器上的配置方案》进行设置IE浏览器,教务管理系统对其它的浏览器支持不好,使用其它的浏览器会造成选课失败的情况。

选课说明:

1每位同学只能选择一门课程。选课结束后请仔细查看课表,确定选择课程是否正确,课程选择成功,会在课表上显示所选择的具体项目,没有显示项目的则选课失败如因他人代选而造成所选课程有误或未选中课程的,将由学生自己承担一切后果,选课结果无法更改

2、体育选项1必修课,每位学生都必须修读不选课的同学将影响本人毕业,因此产生的后果自己负责。此次体育选课为必修课程,区别于通识教育选修课,不存在停开的情况。

3、由于身体原因不能参加体育运动的学生,请携带病例到体育部申请保健课。

4乒乓球、网球、羽毛球课需自备球拍;气膜馆内上课,进馆需自备白底运动鞋。

51718学生请检查自己成绩单中的课程,对于体育必修课程缺失(非不及格)的学生,应于开学初到教务处教务科(机关楼231)办理补修手续,电话6503700

 

                                                 教务处

                                             20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