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报到证邮寄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6-11点击数:

根据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生相关工作安排,对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报到证邮寄的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各学院下载附件1《毕业生证书邮寄信息统计表》,逐一填写学生接收证书的地址信息。

2.各学院请于628日到教务处领取第一批毕业学生的证书。

3.各学院根据证书发放名单,从《毕业生证书邮寄信息统计表》中删除不需要邮寄的学生信息。

4.各学院把《毕业生证书邮寄信息统计表》发给中国邮政校内负责人田莉(6500980,13206802191),中国邮政负责打印邮寄单并协助学院装袋,各学院与中国邮政协商装袋时间,装袋完毕后中国邮政统一带走邮寄。

5.《毕业生证书邮寄信息统计表》打印一式三份,学院负责人和中国邮政负责人签字,各持一份,学院报送教务处考务科一份。

6.各学院把EMS邮寄单号发给学生,便于学生查询。

7.第二批毕业学生的证书邮寄方法同第一批毕业学生证书的邮寄方法相同。

8.邮寄费用由学校根据各院报送的《毕业生证书邮寄信息统计表》和中国邮政统一结算。

教务处

                                                                                             202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