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正文

关于统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12-01点击数:

各院部:

为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教学工作量统计工作,现将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工作量统计范围

本次统计工作包括:理论教学工作量、实践教学工作量、考务工作量和其它一些辅助工作量。理论教学工作量是指课堂理论教学环节产生的工作量;实践教学工作量是指实验课、上机课、课程设计、实习和毕业设计等实践教学环节产生的工作量;考务工作量是指命题、阅卷和监考等考试环节产生的工作量,上报上一个学期的考试工作量。

二、统计要求

1、本学期的理论教学工作量(除重修课)和实践工作量直接在新版教学管理系统中完成计算,无需各院上报。只需各院任课教师在12月7日前查看自己的课表核对好个人所任课程的课程名称、学时数、班级数、学生数、课程数量、身份证号、职称信息等信息,如有误联系本院教学秘书,由教学秘书在12月7日上报到教务处修改;

2、需要单独上报的工作量包括:重修课(包括重修开班、重修跟班和辅导答疑)、2019-2020-2学期没有上报的实践课工作量、2020-2021-1学期实验教师实验室管理工作量、2019-2020-2学期的考试工作量,需要各院按要求填写《教学工作量统计表》于12月7日前上报各相关科室。

三、需要单独上报的教学工作统计表(附件1)填写要求

1、统计工作量时需将理论教学工作量、实践教学工作量和考务工作量分开统计,需生成独立的Excel文件。统一使用教学工作量统计表,理论教学工作量报到教务科,实践教学工作量报到实践科,考务工作量报到考务科;

2、要求每门课程占一行:即一门理论课程占一行,一门实验课程占一行,一门课程设计占一行,一门实习课程占一行,监考占一行等。课程名称填写要准确且详细,如机械优化设计实验,机电一体化系统设计,石油工程生产实习等。

四、 报送时间和方式

请各院部于12月7日前将统计结果以电子表格形式发到以下邮箱:

理论教学工作量发送至:nepujwk@126.com

实践教学工作量发送至:nepujwcsjk@163.com

考务工作量发送至:kwk01@163.com


附件1:新版教学工作量统计表


                                                                                                                                 教 教务处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