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正文

关于核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全校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4-03-14点击数:

各院部及相关单位、各位教师:

本次教学工作量核对内容为2023-2024-1学期(上学期)理论教学工作量、实践教学工作量及考务工作量。

一、核对时间:

2024年3月14日10时—2024年3月19日17时

二、核对方式:

教师自行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线上确认。教学工作量的确认操作流程参考附件1。

三、教学工作量确认流程:

922B

四、重要提示:

1.教师学年学期选择“2023-2024-1”,请教师仔细核对各项工作量数据,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确认。

2.教学秘书须知:

①教学秘书需在3月19日前汇总教师反映有疑问的工作量,确认后联系教务处修改。

工作量类型为“理论教学”的工作量,联系教务科6503700修改;

工作量类型为“实验教学”的工作量,联系实践科6504114修改;

工作量类型为“考务”的工作量,联系教务科6503459修改。

②教师已确认的工作量需要教学秘书审核,教学秘书审核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

五、关于新工作量确认界面的几项说明:

1.工作量类型分为理论教学、实验教学、考务;

2.教学工作量为该项教学任务计算得出的基本工作量,其中本学期校外集中实习因线上教学工作量每周按20计算;

3.职称工作量是与职称相关的工作量;(新晋职称教师务必确认教务系统职称准确,联系学院秘书修改)

4.总工作量:教学工作量和职称工作量的总和。

附件1 教师工作量确认流程.pdf 

附件2 教学秘书审核工作量操作方法.pdf


东北石油大学教务处

2024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