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考务管理 正文

关于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辅修专业招生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6-09点击数:

一、修读办法

参见附件1《东北石油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修读辅修学士学位专业管理办法》(东油校发〔2020〕11号)

补充说明根据国家文件的精神,从2022年起执行“具有学士学位授予权的普通高等学校,可向本校符合学位授予标准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授予辅修学士学位”、“辅修学士学位应与主修学士学位归属不同的本科专业大类,对没有取得主修学士学位的不得授予辅修学士学位。辅修学士学位在主修学士学位证书中予以注明,不单独发放学位证书”(引自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于2019年7月9日发布的《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的第十四条)

二、修读资格

1.具有我校学籍的2020级全日制本科生。

2.主修专业和辅修专业应属不同学科门类。

3.主修专业必修课程均已修读合格。

三、上课时间

每周周末课余时间。

四、报名时间

6月7日 (星期一)至8月22日(星期日)

五、报名方式

填写附件2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辅修专业报名申请表》,发送至邮箱whdqpi@126.com

六、录取及其他

报名人数如果超过招生人数,将根据该报名学生成绩择优录取。2021年8月底,在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网页公布录取名单。


附件1《东北石油大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修读辅修学士学位专业管理办法》(东油校发〔2020〕11号).doc

附件2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辅修专业报名申请表》.xlsx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辅修专业招生简章.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