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考务管理 正文

关于2023年6月份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3-04-21点击数:

各院部、各位同学:

根据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省招考发〔2023〕25号)文件要求,2023 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和英语口试(以下简称 CET-SET)将分别于6月17日和5月20至21日举行。我校报名工作即将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及时间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口语(CET-SET4)

5月20日

英语六级口语(CET-SET6)

5月21日

英语四级笔试(CET4)

6月17日09:00-11:20

日语四级考试(CJT4)

6月17日9:00-11:10

俄语四级考试(CRT4)

6月17日9:00-11:10

英语六级笔试(CET6)

6月17日15:00-17:25

日语六级考试(CJT6)

6月17日15:00-17:10

俄语六级考试(CRT6)

6月17日15:00-17:10

二、报名及缴费时间

报名范围

报名时间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含专升本专业的学生)、在籍研究生

4月28日10:00-5月7日17:00

请各位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笔试与口试科目(同时进行)的报名和缴费工作

三、报名方式和要求

1、符合报考条件的在籍学生均可自愿报名,非本校的在籍生一律不允许报名。报名地址:http://cet-bm.neea.edu.cn,具体报名方式请看附件1:网上报名流程。注意:不是在东北石油大学教务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报名。

2、英语六级考试报名资格:CET4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生,凭成绩报告单报考英语六级。

3、报考日、俄语六级考生,对其相应语种四级成绩不做要求。

4、CET-SET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5、因学校考位有限,请各位学生按时报名,报满为止。

四、网上报名信息核对要求

请考生在报名前认真核对报名网中的个人信息是否正确,如有信息错误及时与教务处教务科(联系电话:0459-6503459)联系进行更正。如果因为考生个人报名信息不正确影响考试,后果自负。

五、报名费

根据省招生考试院的文件规定,报考CET4的考生报名费为35元;报考CET6和小语种的考生报名费为37元;报考CET-SET4和CET-SET6的考生报名费均为50元,考生在进行网上报名时实行网上缴费。

六、在校残疾大学生申请参加CET合理便利

报名参加CET并申请提供合理便利的残疾考生,须在5月5日17时前向教务处(机关楼233)提出正式书面申请(合理便利申请表样式详见附件2),并将申请材料扫描件电子版发送至nepukwgz@163.com邮箱。

申请内容应包括本人基本信息、残疾情况、所申请的合理便利以及需自带物品等,并提供本人的第二代及以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以及身份证件的复印件(扫描件)。如由法定监护人代办,还应提供法定监护人的相关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及联系方式等。

七、准考证打印

5月17日开始(预计),考生登录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完成口试准考证打印;

6月8日开始(预计),考生登录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完成笔试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时间具体以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提示为准。

、成绩报告单

1、成绩发布10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

2、纸质成绩报告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选择纸质成绩报告单的考生应按学院规定时间及地点免费领取。

九、注意事项

1、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文件规定,从2006年12月CET考试起,不再接受非在校生的报名。

2、按考试文件要求考生考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请各位同学提前做好准备。


 附件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流程.docx

 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合理便利申请表.docx

东北石油大学教务处

2023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