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助理 活动通知 正文

东北石油大学教务助理团第二届教研挑战赛报名通知

作者:时间:2020-02-09点击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不断拓展广大教务助理参与教务管理工作的范围、层次和水平,不断创新工作视野和思路,激发励志学习和勇于创新创业的热情,现教务助理团开展第二届教研挑战赛报名通知。本次大赛可以为关注本科教学调研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尽情发挥才智与想法的机会,希望乐于创新、积极向上且关心学校发展的助理团成员们踊跃组队报名!

一、报名时间

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学校正式开学后第一周内,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报名对象

东北石油大学18级、19级教务助理团成员。

三、报名要求

1.项目研究内容要求与本科教育教学相关;

2.参赛要求组队参加,组队为2-5人。

四、报名方

在教务助理团群内扫码填写信息报名。

五、项目提交方式

格式暂时按照《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请书》填写。统一命名格式为“姓名1、姓名2、姓名3”,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到邮箱“hj20000805@163.com”。

六、评选方法

1.参赛队提交的作品先由教务助理团赛事组委会进行预审,预审通过的作品由调研部公布结果;

2.决赛作品送至教务处评选,遴选出优秀作品,由教务处为其配备指导教师,进一步完善,推荐申报相关项目、发表期刊论文等。

七、注意事项

1.可上知网等相关检索网站查询相关论文,但禁止抄袭,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2.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教务助理团。

东北石油大学教务助理团

2020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