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助理 活动通知 正文

关于开展教务规章制度交流学习活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5-01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加深了解与切身利益相关的教务规章制度,掀起“学制度、讲规矩、树新风”的热潮,推动校优良学风建设,教务助理团特举办此活动。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一、本次活动通过组织本科同学们以线上视频形式交流讨论教务规章制度,加深对毕业、学位授予、研究生推免等制度的理解此次活动事先通过发放问卷与空间宣传方式向同学们收集当前教务知识问题,并广泛征集参与活动视频录制的同学。希望大家踊跃参加。

群号(985545045)                     调查问卷

 


















二、参与方式:进入教务小助理官方qq空间加群或扫码填写调查问卷即可参与到活动中来,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教务知识与教学问题,那么同学们扫描二维码进群参加吧。

教务助理团始终在教务处的领导下,为建设学校优良学风考风而不懈努力,感谢全校师生给予的关注和支持!



教务助理团

2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