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助理 活动通知 正文

“研途有我”保研交流会通知

作者:教务处时间:2020-11-12点击数:



大学时光正如沙漏里的细沙一般缓缓流淌,虽悄无声息但又时刻给人以警醒。越来越多的同学默默在心中埋下了保研的种子。尽管已经下定决心,但是仍然对保研具体事项充满困惑的同学们也是不在少数。你是不是还在对如何保研感到迷茫?你是不是还缺少科学的规划和合理的方法?为此,东油教务小助理们想同学们所想、急同学们所急,特地邀请了我校保研成功的优秀的学长学姐们,精心举办了此次主题名称为“研途有我”的保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1114日(周六)下午1330

地点:机关楼一楼会议室

经验分享人:张艳灵(北京交通大学)、张爽(东北石油大学“支教”)、杨继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刘振金(西北工业大学)、赵然(天津大学)、王岚(湖南大学)、梁沛智(中国石油大学)、何千千(东北大学)、李雅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如果你现在还是一个对保研了解甚少的“新手小白”,如果你希望找寻一个更优秀的自己,相信本周六的“保研经验交流会”定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感悟和收获,看到这儿,是不是有些心动呢?心动不如行动,相约1114日机关楼一楼会议室,第四届保研交流会现场我们不见不散!


 



                                        东北石油大学教务助理团

                                              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