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助理 活动通知 正文

关于举办东北石油大学寻找最美笔记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11-19点击数:

为使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解决大学生活中最为关键的任务——学习,助理团举办寻找最美笔记活动,解决同学们初入大学校园对于如何学习,怎样在大学做好学习笔记,与中学时期记笔记的不同点等问题,特办此活动召集全校同学寻找身边最美笔记。

一、 报名截止时间

20201120日下午130截止。

二、 报名对象

东北石油大学全体本科生。

三、 报名方式

加入最美笔记评选QQ群:672870245,将笔记图片作品以“学院+专业+班级+姓名”的格式作为投稿的文件名(例如:“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能动192班魏来”)发送到邮箱:dyjwzlt@163.com

四、活动时间:

开始时间为2020年11月19日

五、活动地点:线上QQ群内

六、评选形式:

第一轮评选为线上投票,第二轮评选为评选小组按照评选规则(具体规则见QQ群内)进行笔记评分,最终排名参考得分为线上投票与评选小组评分的综合得分。

有意向参加活动的同学,按照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提交邮箱的截止日期等相关事宜将在QQ群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