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助理 活动通知 正文

关于以分享学习生活为主的“东油一日Plog”活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4-28点击数:


各学院全体同学:

为增强校园学风建设,渲染浓厚的学习氛围,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东北石油大学教务助理团特此举办了本次以分享学习生活为主的“东油一日Plog!”,(注:Plog:全名“photo blog”,图片博客——用图片记录生活)。

本次活动召集全校同学,以Plog的形式,记录一天的学习生活,展示自己精彩充实的东油一日。大学是知识的海洋,这里有浩瀚的图书资料和先进的仪器设备,在这里大学生会接触广博的知识,培养必要的专业技能,学习为人处事的方法。生活因有序的安排和丰富的活动而精彩,为帮助同学们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和学习的态度,了解如何在校园的点滴日常生活中提升自己,特此助理团举办本次活动,希望大家可以用Plog的方式展现自己充实的校园生活。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5月4日

二、报名对象

东北石油大学全体本科生

三、报名方式

加入Plog活动QQ群883285598,参与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收集素材完成作品,在qq空间按要求带上话题#东油一日plog# 分享自己的9图,@小助理官方QQ:3474578690(东油教务小助理)最后将空间分享截图以及9图打包投稿至邮箱:dyjwzlt@163.com作为打分依据。

四、活动时间

2021年5月4日-5月8日

五、活动地点

  线上QQ群内

六、评选形式

助理团内部成立评分小组,进行两轮打分,最终成绩按排名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评分TOP5的内容将由东油教务小助理转发以倡导学生们积极分享学习生活,带动学习氛围。

有意向参加活动的同学,按照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提交邮箱的截止日期等相关事宜将在QQ群内通知。


                     2021年4月28日

东北石油大学教务助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