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务助理 活动通知 正文

关于第四届考研经验交流会的活动通知

作者:时间:2021-05-12点击数:

各学院全体同学:

考研并非仅是通过一两天的努力就可以成功的,而是长时间的努力再加上汗水才能立就丰碑。在备战考研的过程中,大多数同学缺少合理科学的计划和安排,考研的艰辛更是使得许多抱有考研目标的同学摇摆不定,时感迷茫。那么如何才能成功的在竞争压力中脱颖而出,成功上岸呢?

为此,东北石油大学教务助理团开办了“第四届考研经验交流会”!让成功上岸的学哥学姐教给你考研的制胜法宝,帮助大家解决考研过程中的各种问题,为研究生考试做更充足的准备。活动的举办不仅利于低年级的同学了解考研,让有考研想法的同学更早的进入备战考研的状态,更是为正在备战考研的同学增加信心和决心。

一、活动时间:2021年5月16日

二、参与对象:东北石油大学全体本科生

三、活动地点:机关楼一楼会议厅

经验分享人:曾丹(北京师范大学)、周奇(北京理工大学)、李豪(兰州大学)、王梓祥(中国海洋大学)、柏佳伟(吉林大学)、苏言壮(中国人民大学)、王美琳(云南大学)、黎镇东(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康家宝(中国石油大学)

本次共邀请到了以上9位成功上岸的学长学姐为大家分享他们的宝贵经验,希望有考研想法又或是正在备战考研的同学一定不要错过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哦!考虑到大家时间安排问题,本次交流会还会在东油教务小助理QQ空间进行同步直播,无法到现场参与交流会的同学也可以线上参与,更多详情,请关注东油教务小助理(QQ:3474578690)





2021年5月12日

东北石油大学教务助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