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教务处举办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讲座

作者:时间:2020-12-22点击数:

12月22日,教务处邀请向日葵数字教育创新研究院夏明老师在机关楼一楼会议室,以“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为题作专题讲座。讲座由教务处副处长孙浩主持,今年申报一流课程的负责人团队成员、教务处部分人员参会学习

夏明老师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通过多个案例,分别从五类一流课程的内涵与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模式、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不同角度对一流课程建设的关键点进行了丰富生动的阐释与具体实际的讲解,整场讲座内容丰富精彩。

教务处副处长孙浩对夏明老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最后他强调,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希望大家会后进一步完善一流本科课程申报材料,提升课程建设质量,创造出新的工作业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专题讲座切合课程建设需求,恰逢其时,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让老师们对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与申报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有助于我校加快建设符合“两性一度”标准的三级五类一流本科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