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实践教学 正文

关于做好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3-10-27点击数:


各学院、相关单位:

毕业设计(论文)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的重要实践环节。为进一步提高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请各学院按照教育部印发的《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东北石油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办法》《东北石油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办法》及本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规定,认真组织实施2024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于11月19日前将毕业设计(论文)题目录入“维普毕业设计系统”,并完成指定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各个环节均在“维普毕业设计系统”中完成,教师录入毕业设计(论文)题目具体操作办法详见附件1。

2.按照审核评估要求,以实验、实习、工程实践和社会调查等实践性工作为基础的毕业设计(论文)选题比例不低于50%,其中,工科专业工程设计类题目不低于80%

3.各学院在保证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前提下,可制定本院毕业设计(论文)开题、中期检查、复制比检测和答辩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设计(论文)。

4.“创新杯”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选名额详见附件2,具体推选名额待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录入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将电子版送交实践教学管理科(邮箱为:nepujwcsjk@163.com),《东北石油大学“创新杯”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汇总表》下载详见(http://jwc.nepu.edu.cn/info/1186/6361.htm)

5.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存档资料无需打印纸质版,各个环节电子版存档即可。

6.其他说明:

1)维普毕设网址:https://cloud.fanyu.com/organ/lib/nepu

(2)本科教务系统中无需再录入题目。


东北石油大学教务处

                                                                                               20231027日

附件1:维普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录入流程

附件2:创新杯推选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