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材管理 正文

关于做好全校2020年秋季教材选用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6-28点击数:

各院、教研室、实验室:

2020年季教材选用工作正式开始,请各院务必按本通知时间安排及时申报教材,具体通知如下:

1.选用教材由开课院负责,教研室、实验室应组织教师认真选定本教研室、实验室季所开课程使用的教材,推荐使用国家级规划教材、精品教材等。教材一经确定,各任课教师必须使用,不得私自选用其它教材。

2.选用的教材包括学生上课使用的理论教材,实验讲义,实习、课程设计等辅助教材,请各教研室、实验室认真填报。

3.本次教材选用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具体方法请详见附件1, 系统的网址是http://58.155.41.115:8080/index.aspx。系统开放时间为2020628---202077日,全天开放(周六、周日正常)。本系统只允许校园网的计算机访问,外网计算机无法访问。

4.本次选用的所有教材都要报送《教材订购计划表》,表格由教材上报系统自动生成,经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和二级院教学院长审批签字加盖本院公章,于7月7日下午下班前交到教材科233室。

5.《教材订购计划表》一经报出,不再变更,如有漏订、错订,教务处要追究责任,并要求承担经济损失。

                                                     

教务处教材科

                           2020年6月28日



 

 教材选用流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