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正文

2017-2018第3、4学期重修课程开课安排

作者:教务处时间:2018-04-08点击数:

2017-2018(34)学期重修形式分为两种,一种是跟班重修,一种是开班重修。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1、参加重修的同学要查看附件1:《重修课程安排表》,确定好上课时间和地点。查看附件2《重修课程学生名单》,确定本人是否有资格重修相关课程。

2、高等数学下,线性代数,概率论,大学物理上这些公共课程的重修时间和地点,请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看本人的课表,其它课程的重修时间和地点请查看附件1:《重修课程安排表》。

3、本学期有部分课程只为大四学生开设重修,请同学们下载附件2《重修课程学生名单》,确定本人是否可以参加课程重修。

4、重修大学物理实验课程的同学,请尽快与大学物理实验中心联系,确定实验项目和上课时间。

5、附件1中没有的课程,表明此课程本学期不开设重修课程,请下学期重新报名。

6、前8周跟班重修的课程请同学们要抓紧与上课教师联系,确定考试时间,以免错过考试。

 

                            教务处

                       201848

 

附件1:

重修课程安排.xls

4月10日更新外语院重修

附件2:重修课程学生名单.xls4月9日更新C程序设计,英语口语(外教),信息检索与利用课程学生名单

 

 

 

上一篇:关于免费使用“小院”在线学习软件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安排2017-2018学年度第3、4学期重修课程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