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正文

关于下达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11-09点击数:

一、教学任务下达要求

1、教务处生成开课任务生成后,各院教学主任需要进入“教学进度管理”安排教学进度,包括安排开课周次,周学时,要求在11月13日之前完成教学进度安排。

2、各院做好教学进度安排后,教学秘书需要完成课程教师及合班安排。大学英语、高等数学、大学物理、计算机文化基础、计算机综合应用、毛邓概论、思想道德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原理等全校公共课按照同专业、相同学院优先的原则进行合班,不允许跨年级合班。请于1123前在教务管理系统上完成课程教师安排及合班。

3、需要多媒体教室授课的课程,必须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注明。

4、为合理安排课表,2020级和2019级合班模式做统一规划,把每个年级的所有班级共分为三大组,每个大组分两小组。公共基础课合班除了满足以上合班顺序,不能跨大组合班,同时尽量在小组内完成合班;同一门课程,每位任课教师只能承担大组内一个头的课程。注意:2019级测控专业和原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一个组,2020级测控专业转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一组。

5、原则上每个授课班不超过4个自然班。

6、本学期继续实行校院两级排课,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大学物理、大学英语、大学体育、大学计算机基础、C语言程序设计、毛泽东思想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原理、形势与政策由教务处排课,其它所有课程由开课院自行排课。各院排课时间需等待教务处排课结束后再群内通知。各院部需在1210日前完成排课工作。

7、计2019-1班,软工2019-1班与计类2019合班上课,人资2019-1班与商管2019合班上课,软工2019-1班、计2019-1班、人资2019-1班、国贸留2020-1班、商管留2020-1班、商管留2019-1、商管留2018-1班、机自留2018-1、油国际2019-1班、油国际2020-1班、土木国际2020-1班、勘资国际2020-1班12个班级人数较少,计算工作量时,不按单独班级计算。

二、对任课教师的有关要求

1、必须具有主讲资格。特殊情况需经人事处、教务处批准。各院部必须保证每学年内教授、副教授上课率达100%。

2、一门课程由一人主讲,如需助课教师须在教学日历中标明,并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安排上。助课教师如需主讲部分章节(至多为4学时),必须在教学日历上注明周序和内容,并在开学前将《东北石油大学教师助课申请表》上报教务科备案。

3、首次承担主讲任务的教师,必须通过院系试讲环节。

4、教师周学时原则上不要超过16学时。

5、需要聘请其它院部教师上课的,经教师所在院同意后方能安排教学任务。需要聘请校外人员上课的,填写《东北石油大学外聘教师登记表》,经教务处同意后,提交人事处审核,审核通过后可安排教学任务。


                    教  务  处

                      2020119


  • 附件【2020级分组新.xls】已下载
  • 附件【2019级分组.xls】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