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务管理 正文

关于2020级学生体育选项1课程网上选课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6-15点击数:

全体2020级学生:

2021-2022学年第学期的体育选项1课程采取网上选课方式,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为了进一步保障学生选课的公平性,体育选项1分为一选、二选以及补选三个阶段进行选课

1、选课时间:

一选时间:20216161510—618900

二选时间:202161815106219:00

补选时间:20216219:00—6302359,加入QQ群进行补选,QQ群号:645344178

2、选课方式:

1)选课学生请尽量使用校内网登录东北石油大学教学管理系统网址为http://jwgl.nepu.edu.cn)进行选课,需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进行操作使用校外网络的学生须先登录东北石油大学WebVPN(WebVPN登录的相关问题参考该链接解决:http://www.nepu.edu.cn/info/1251/5378.htm),然后再登录教务管理系统。选课学生请参考附件1进行2021-2022-1学期的体育选项1课程的选课操作

2)一选和二选阶段学生都需登录教学管理系统参加选课。一选阶段学生可充分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选课不受人数限制,一选阶段允许退选;二选阶段,系统对于选课人数过多的课程要采用随机选择的方式确定选课名单,一选选课未成功的学生需在二选阶段选择其他课程,二选阶段不允许退选

3)补选阶段是提供给在二选结束后未选课成功的学生,补选阶段学生加入QQ群联系负责老师手动添加课程。

4)选课成功的课程会在选课界面右侧框内显示。

3、选课说明:

1)体育选项1选课每人限选1门。如因他人代选而造成所选课程有误或未选中课程的,将由学生自己承担一切后果,选课结果无法更改。

2)体育选项1课程是必修课,每位学生都必须修读,不选课的同学将影响本人毕业,因此产生的后果自己负责。

3)由于身体原因不能参加体育运动的学生,请携带病例到体育部申请保健课。

4)乒乓球、网球、羽毛球课需自备球拍;气膜馆内上课,进馆需自备白底运动鞋。

5)18、19级学生请检查自己成绩单中的课程,对于体育必修课程缺失(非不及格)的学生,请关注暑假期间教务处主页发布的补修通知按照相关要求办理,教务科电话6503700。

(6)测控专业隶属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请测控学生按照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选课要求进行选课能动专业隶属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请能动专业学生按照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选课要求进行选课


附件1:体育选课操作指南



 

教务处

2021年6月15